嗯。

车前草

①【文祺】关于我春梦男主角是老师这件事

     *师生恋


     *勿上升真人


     *私设如山


     *刘耀文视角


1.“刘耀文,该起床了!今天是你第一天去学校报道,快!”王女士在外面嘶吼,可卧室里却仍旧风平浪静,一点要起来的意思都没有


见喊我没用,王女士就立马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了,扯着我的被子就喊我起床


“妈,你能不能尊重一点我的隐私,我已经长大了,不要随随便便进我卧室,OK?”我捂着被子说这句话,自然是不敢被她听到的


“说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打手chong了”

她得意的嘲笑着,像是一个最懂孩子的母亲


我立马从铺盖窝里面钻出来,直愣愣的坐着,脸红成了一个屁股,支支吾吾的说着“好了,妈你快出去,我要起床了啦”


“啧啧啧,像个小女孩儿似的,说话末尾还加了啦,你是我儿子吗”她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,丝毫不给我一点面子


“唉,有这样一个妈妈真是心累”我捂着脸叹息着说道“我以后一定要找一个贤淑会照顾我的老婆”



2.“刘耀文你咋又睡着了,快给我起来!”王女士啧啧叹息道“口水都流出来了,梦到美女了,是吗”


“不是的,妈我……”

“好啦,你不用解释,妈妈都懂,青春期嘛,但是你真的必须起床了,不然……”

“OK!”其实妈妈我想说的是,唔……我梦到的不是美女,是帅哥


3.“妈,我该出门啦,今天就是我到大学报到的第一天啦,拜拜~”我迈着欢快的步伐,小兔子跳似的往前走


“知道了,一个大男人,磨磨唧唧的,又不是离得很远,还在一个城市呢”她说着也挥了挥手,转身便毫不留情的走了,这算是告别吧


4.今天是我进入李飞大学的第一天,听说这里食堂的饭很好吃,连行里箱都还没来的及放,就风风火火的来到这当一个美食品尝家了,迫不及待的一食“仙资”


可我刚进食堂就被赶了出来,原因是现在还没有放饭


我耷拉着脑袋从里面灰溜溜的走出来,一瞬间觉得世界都没有颜色了,就连太阳都不围着我转了,像一个大狗狗一样蹲在食堂门口,笨拙的拿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树枝画圆圈,头上也顶着一大片乌云


忽然有一个人从我身边路过,我闻到了一股葡萄香味,随后而来的就是一阵好听到令人心颤的清铃音“阿姨,要一碗米饭和一小份蒜蓉茄子”


阿姨听了连连答应好,并且关心的问了一句“小祺,今天又没吃早饭啊,你瞧瞧你,又瘦了,来阿姨再给你添一点”


“谢谢,但是不用了阿姨,我一会儿吃不完会浪费”他笑呵呵打趣的回应道


“怎么会呢,你……”

听他们还要继续聊下去,我终于忍无可忍了“阿姨,你这也太偏心了!”


讲完后我才把头转过去,一张清秀漂亮的脸庞一下落入了我的眼中,毫不夸张的说他真的是漂亮,不是女化的那种漂亮,高挺的鼻梁,水灵灵葡萄似的眼睛,有一种让人看了就想将他拉下神坛的清冷感


可是他长的好熟悉,我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见过呢,突然想到了什么,我脸“啪”一下就红了,这不是我春//梦里的那个男生吗,救命!怎么长的一模一样,我站在那尴尬的抠手


就在我愣神之际,对面的人又说话了“你是新来的学生吗”


他温柔的话语让我感到更加羞耻,因为他在我身//下的样子还记忆尤新,我的脸红成了一个苹果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半天话来


“我……”他见我有些紧张,也便没有往下问了,“你对这儿还不熟悉吧?那我带你去吃饭,走吧”


“好”我小声的回应了一句,便跟在他后面,慢吞吞的走进了食堂


我熟练的点着自己爱吃的菜,开心得尾巴翘的老高,阿姨见我食量大,也便给我多添了点儿,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的菜盘里面堆成了一座小山


我亲眼目睹了他眼里的震惊之色,就像猫猫到了黑暗处瞳孔会放大一样,我平静的将餐盘放到我跟前,是真的一脸平静,但我的心里已经起了sos的救命符号了,我平时吃不到这么多的,这阿姨冷漠的时候是真冷漠,热情的时候也是真热情啊,真是好你个老六,故意破坏我在亲亲老婆面前的形象


于是我微微偏过头看了一眼阿姨,她也回给我一个很核善的笑,呜呜呜,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


5.在吃饭的时候,我的眼神会时不时的往他那边瞄,每看一眼,我的心就被萌化一次,他吃饭真的好可爱,小口小口的扒拉着饭,明明嘴巴小小的,却非要把它一点点塞进去,最后鼓成了一个大包,再在嘴巴里进行最后的工程,就像小猫吃饭一样


他似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就连我这个大愣子,也突然感到了尴尬,我便不再看人家了



5.吃完饭后,已经临近10点了,在食堂门口,他贴心的问了我要不要帮他找宿舍,我哪敢再麻烦人家,于是连忙摆摆手回应“不了不了,今天谢谢你了啦”


糟糕!没管住嘴,又说了“了啦”,他不会觉得我niang吧,于是我认真关注着他的神情,索性没有看出什么惊讶


于是我们就在食堂分开了

“糟糕!连名字都没问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